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市林业局开展“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主题艺术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4-03-07 19:33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市林业局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女干部职工开展“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主题艺术插花活动庆“三八”妇女节。

活动开始前,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工会主席赵宗余为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鼓励大家发扬“巾帼不坠青云志,百舸竞流勇当先”的拼搏精神,认真干好本职工作并照顾好家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现代林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花香弥漫 ,一支支美丽的鲜花铺在桌面上。花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各种鲜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并详细讲授了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层次等插花技巧,鼓励和引导大家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精心制作成了一束束别具特色的插花作品。

此次活动,让局机关女职工体验了艺术插花的乐趣,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营造了关心关爱女职工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助力宝鸡林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来源:宝鸡市林业局办公室)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