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森林保护

我市召开2024年生态保护修复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19:33 浏览次数:


近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全市2024年生态保护修复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工作培训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宗余主持会议。

会上,市林业局项目申报专家全面解读了2024年生态保护修复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指南,对该项目支持范围、建设内容、投资标准、资金来源和项目申报流程、申报资料报送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并就项目申报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对项目申报地块落实、资金来源和投资标准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项目申报单位要认真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申报材料矢量化数据的真实性和完整性,严格按照要求时限提交申报材料;要加强与同级财政部门的沟通,确保项目地方配套投资落实到位;要迅速行动,积极谋划,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应报尽报,为推进我市林业重点工程建设打好坚实基础。

项目涉及的相关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市辛家山林业局、市马头滩林业局、市林业调查规划院分管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参加培训。(来源:宝鸡市林业局工程科)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