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党建动态】市林业系统各单位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2-27 18:22 浏览次数:


市马头滩林业局:1月26日上午,局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小利参加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局党委书记王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开展了相互批评。王岗代表局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市马头滩林业局:1月24日,局党委召开2023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局党委书记王岗主持会议。局党委下设的机关党支部、基层林场党支部、中心苗圃党支部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带队伍等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王岗及局党委班子成员对各支部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会议还对3个基层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林业科技信息中心:1月25日,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韩昭侠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中心党支部对照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党员干部对照解决“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对一年来的具体表现进行了实事求是地自评和互评。随后,韩昭侠就支部班子建设、党员教育培训、支部工作机制运行、自觉服务群众和党费收支等情况向会议作了报告,主动接受党员评议。

市马头滩林业局:1月24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教育,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6个方面进行党性分析、查找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省苗木繁育中心:1月24日上午,组织党员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理论学习、政治素养、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能力本领,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状态、敢闯敢试的斗志、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创性干好各项工作。

市林业工作中心站:1月26日,站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站党支部书记史忠志主持会议并通报会议准备情况,代表站党支部报告工作。党员干部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拿出务实可行的改进措施和具体办法,认真开展整改提升,将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转化为推动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市林业调查规划院:1月17日和23日,院党支部先后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相关党内法规。会上,院支部书记围绕执行局党组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对班子进行了检视分析,查找了问题短板,提出了整改措施。全体党员从政治觉悟、党员意识、为民服务、遵规守纪、道德操守、作用发挥等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对党员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