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市辛家山林业局开展第三十五个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5 浏览次数:


近日,市辛家山林业局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积极开展第35个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一是大力营造氛围。在局机关驻地及林区职工生活区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保密公益宣传展板8块;发放《保密宣传手册》60份,对临街商户、过往群众进行保密法规内容宣传普及,同时利用公众微信、QQ群、通天河网站等网络平台,向干部职工及其家属进行保密知识宣传推广,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保密宣传教育面。

二是加强教育学习。组织党员干部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系统学习保密工作法律法规,了解国家保密知识;观看《藏在照片里的秘密》保密公益宣传片。通过学习,强化保密法纪意识,增强涉密人员的思想防范和技术防范能力。

三是开展内部排查。局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相关人员,对机关各科室进行保密工作大检查,对工作计算机、移动储存介质、秘密文件传阅归档进行全面排查,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保密承诺书15份,明确保密工作禁止性规定,严防泄密问题的发生。(来源:宝鸡市辛家山林业局)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