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市林业局举办“干部作风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凝心铸魂有为 担当实干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3-05-30 15:23 浏览次数:


5月26日,市林业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暨“凝心铸魂有为 担当实干有我”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结合当前国情、林情,从自身工作实际和经历感受出发,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表达了对林业改革发展的美好愿景,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深情和对林业的热爱,也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宝鸡林业人在生态空间治理及生态文明建设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体现了林业人艰苦奋斗、甘于寂寞、默默奉献的意志品质和满怀豪情、爱岗敬业、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通过对参赛选手演讲主题、材料、结构、语言、感染力、熟练程度等方面的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优胜者,并将推荐其参加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全市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使党员干部重温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内涵,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奋发图强、担当作为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扎实落实落细“三个年”活动,认真做好各项林业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造生态之城、建设美丽宝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宝鸡市林业局办公室)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