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林业产业

凤县县长蒋铃调研林麝养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9 16:56 浏览次数:


近日,凤县县长蒋铃到县城投公司,通过座谈交流、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了凤县林麝动物医院、兽医服务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蒋铃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积极推进动物医院建设,培养出一批技术精、服务好的防疫救治人才,不断提高林麝养殖水平和疫病防治能力,减少林麝出血性肺炎、毛球病等疾病致死率,推动林麝产业健康有序发展;要持续完善兽医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和保障机制,通过优化考核、提高福利待遇等办法,激发兽医工作积极性,培养专业兽医人才;切实发挥全国“林麝之乡”的优势,把提升规模和效益作为今后工作的重点,制定林麝圈舍标准,严格审批流程,助推林麝人工养殖圈舍标准化、规范化;要对全县养殖户进行摸底造册,定期开展培训,全面提升林麝养殖户的技能水平,促进林麝养殖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推动凤县特色农林产业提质增效。(来源:凤县林业局)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