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林业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08:34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机关工作总结会,集中听取局机关各科室2022年工作完成和2023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对各县区林业局、市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2022年工作进行测评打分,谋划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天仓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天仓肯定了2022年各项工作成绩,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2022年,全系统尤其是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应对多波次疫情冲击,凝心聚力、扎实工作,推动林业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展现出机关工作新气象。省考绩效任务和市考15项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6项共性和13个专项目标任务达标达效;更好统筹林业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生态保护修复和生态友好型经济彰显高质量发展特色;聚力主责主业,步调一致干事业,持续展现“苦干实干快干、努力干一起干”的好作风,巩固拓展了正气充盈、真抓实干的良好局面。

陈天仓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系统要全面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聚力申报效率、实施效益、管理效果“三效”,推进项目投资建设;要聚力山区森林化、城镇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全域景观化“四化”,推动国土绿化美化;要聚力防火、防有害生物、防生态空间减损、防生物多样性减少“四防”,加强生态空间和生态资源一体化保护;聚力扩面增量、提质增效、群众增收、投资增长“四增”,发展生态空间友好型经济;要聚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改革发展活力、宣传影响力、生态绿军战力“四力”,推动生态空间高效能治理、林业高质量发展。

陈天仓要求,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政治引领,贯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把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业、促发展的推动力;要注重创新实干,在“新”上下功夫,“实”上出真招、“亮”上比成效,促进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促进作风转变,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强化服务、干事创业的氛围;要恪守廉洁本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全面营造林业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净干事的良好环境,在生态空间治理战场上焕发新气象,干出新成绩,推动林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局领导、调研员、总工程师、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来源:宝鸡市林业局办公室)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