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岐山县林业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6:53 浏览次数:


1月12日,岐山县林业系统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党校讲师王明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林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会议由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涛主持。

宣讲会上,王明芳以“奋进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为题,重点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行动自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等论述进行重点解读,使林业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伟涛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持做到深入学、跟进学、全面学,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核心要义,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二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和自然保护地生态修复、林长制、国土绿化、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三要打造队伍,锤炼作风。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形象好”生态绿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林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动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优良的工作作风为建设美丽岐山贡献力量。

县林业局党委班子成员、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和机关各股室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来源:岐山县林业局)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