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纪检

市马头滩林业局:观看警示教育片 上好开年“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1-17 11:04 浏览次数:


1月10日至11日,市马头滩林业局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集中观看中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认真上好警示教育开年“第一课”。

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选取的严重违纪违法案例极具典型性,既有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又有大型国有企业管理人员。他们背离初心使命,放松自我要求,违纪违法事实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教训深刻。对他们予以严肃惩处,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充分表明了我们党对腐败问题零容忍、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强意志,深刻警示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必须一以贯之、持续用力。

通过观看,使党员干部深受教育,思想上受到了很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讲好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等“最新教材”,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时刻严守党纪国法,坚守底线,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来源:宝鸡市马头滩林业局)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