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森林保护

我市部署春节期间生态旅游和林场种苗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2 19:40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也是事故易发多发期。市林业局及时对春节、元宵节及“两会”期间生态旅游和林场种苗安全生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夯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底线,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把安全生产责任和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到位。

开展全面排查,化解风险隐患。迅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落实制度和预案、紧盯重点和关键、强化排查整改、形成联动合力,及时有效化解风险、消除隐患。

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认真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加强物资储备和预案演练,完善各类应急预案,重视宣传引导和灾害预警,不断提升快速反应、果断处置能力。(来源:宝鸡市林业局保护科)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