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办公地址及联系方式

发布时间: 2021-02-07 14:25:11 浏览次数:


宝鸡市林业局是宝鸡市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为正县处级,由宝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领导和管理。现核定行政编制23名。设局长1名,副局长2名。科级领导职数13名(含总工程师1名)。

其主要职责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林业和草原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林业和草原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具体职能详见中共宝鸡市委办公室、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鸡市林业局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宝办字〔2019〕82号),在本网站“内设机构”栏目内公开)。

办公地址:宝鸡市宝虢路行政中心1号楼7楼

办公时间:工作日     8:30—17:30

办公电话:0917-3260167    传真:   0917-3260162   邮编:72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