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森林公安局:积极推进大练兵活动 全力打造森林公安铁军

发布时间: 2020-09-10 17:07:48 浏览次数:

 

8月26日,市森林公安局检查组深入千阳县和陇县,检查指导森林公安机关实战大练兵工作,要求全市各级森林公安机关积极推进大练兵活动,努力打造森林公安铁军。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千阳县森林公安派出所、陇县森林公安分局,通过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了解大练兵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全体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以政治练兵为统领,将政治大练兵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与队伍建设相结合,打造高素质过硬宝鸡森林公安铁军。要落实体制改革后对森林公安队伍的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为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生态保护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新形象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森林公安局局长陈涛、副局长盛焱明参加检查。(来源:宝鸡市森林公安局)

 

编辑:逢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