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321/2020-00093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20-12-15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陕西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12-15 20:18:48 浏览次数:


 陕西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为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为陕西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常设办事机构,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2名,其中:设主任1名,副主任1名,总工程师1名。内设机构3个:综合科、建设管理科、宣传保护科,内设机构科级领导职数3名。

其主要职责是:编制湿地公园生态保护与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公园内湿地保护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园内湿地生态系统恢复、科研检测、科普宣传、湿地资源利用工作;负责公园内建设项目的申报,年度计划安排,落实安全生产、督查考核等工作;承担陕西千渭之会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    址:宝鸡市行政中心6号楼A座404室

负责人:马明科

办公电话:0917-326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