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点领域
信息公开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索引号: 016004321/2017-00099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 2017-01-12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2016年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发布时间: 2017-01-12 19:16:18 浏览次数:
2016年度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支出23.46万元,比上年减少10.88万元,减幅31.68%,其中,无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88万元,公务接待费4.58万元。
      1、本年度无因公出国(境)费用。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8.88万元,同比减少8.68万元,减幅32%。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88万元。主要是严格贯彻执行八项规定,严格控制各项车辆费用。主要用于公务用车加油及维修等。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7辆。
      3、公务接待费4.58万元,同比减少2.28万元,减幅33%。下降原因主要是继续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较少和降低公务接待以及外单位来宝参观学习减少。主要用于上级相关部门对我市退耕还林、“三北”防护林、天然林保护工程、重点区域绿化等林业重点工程项目检查验收和对全市湿地保护管理、生态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考察调研,本年公务接待费主要是接待上级主管部门的调研、检查和有关项目的验收以及西安、榆林等市政府和林业局对我市的创建国家森林及防火等工作进行考察的接待支出。涉及80批次580人。
      4、会议费17.90万元,比上年增加9.6万元,会议费支出主要是全年局系统的工作会、现场会、专业会以及我局承办的第41届陕甘两省四市十四县(区)护林联防委员扩大会议等。 5、培训费10.29万元,比上年减少6.5万元,培训费为局系统召开的森林资源管理等方面业务培训发生的支出。